slider
  • 理事会
柯马凯——名誉理事长

柯马凯——名誉理事长

柯马凯先生有英国、加拿大双重国籍,他1951年出生于北京。他的英国父亲与加拿大母亲在中国相识。柯马凯在北京一所大学的校园里长大,上过中国的小学、初中,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在工厂当过工人,后来在英国上了大学。毕业后在英国、中国、美国任教多年。他在加拿大援华项目工作几年之后,于1994年与朋友一道创办了北京京西学校。在那里,他帮助组建了中国第一个根与芽小组, 2000年在他积极倡导下珍古道尔(北京)环境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他历任理事长多年。柯马凯还从事翻译工作。除了环境保护事业以外,柯马凯还热心乡村建设,以及文物保护事业,尤其是老北京的保护。

范敏坚——理事长

范敏坚——理事长

范敏坚先生从1996年成为北京协力国际学校的校务主任和董事会董事,他是一名环境教育的大力支持者,为北京周围学校的学生组织了多次环境活动。除了在北京的工作,他也参与了在广西和蒙古的各种环境保护活动。在广西期间,他加入了来自北京大学博士潘文石的团队,建立了一个环境可持续发展示范村。2003年,他在北京组建了一个小型有机饲料农场。他于2005年担任珍古道尔中国机构的理事,现任北京根与芽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法人代表。

彭蔚芬——理事会成员

彭蔚芬——理事会成员

北京新天地国际动物医院(ICVS)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董事之一,该医院是中国首家国际动物医院和宠物护理机构。在合伙创立ICVS之前,她是麦肯锡公司纽约、北京和上海办公室的管理咨询师,还任中国、台湾、香港和美国的广告市场业务的高级执行官。她曾经担任位于上海和北京的中国电扬广告公司总经理和首席代表。彭女士是北京国际新移民办事处的主席和哥伦比亚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彭女士同样是“抓捕-绝育-放归”(TNR)项目注册医生,并且培训TNR项目医生,管理ICVS在中国的动物福利和狂犬疫苗项目。她是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和哥伦布亚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她来自纽约,自从1991年起就长期在北京工作。

张劲硕——理事会成员

张劲硕——理事会成员

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现任国家动物博物馆副馆长。主要研究哺乳动物分类学、保护生物学,现主要从事科学普及和传播、科学教育工作,是多个科普或保护机构的科学顾问或专家组成员,也是多所中小学或教育机构的课外指导教师,常任央视”正大综艺·动物来啦“等多个广播电视节目的现场嘉宾。

赵建军——理事会成员

赵建军——理事会成员

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现为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律协环境资源能源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律协面试考核考官。曾受意大利政府环境领土海洋部邀请,作为中方代表参加威尼斯国际大学“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管理方向”交流项目。

张喆——理事会成员

张喆——理事会成员

于2000年9月作为根与芽首批职员加入根与芽大家庭,担任根与芽小组项目协调员的工作。曾任根与芽北京办公室项目协调员,根与芽西南(成都)办公室筹办人员,根与芽西南办公室项目协调员,根与芽北京办公室根与芽项目总监。张喆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环境工程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蒋俨——理事会成员

蒋俨——理事会成员

于2006年9月加入根与芽,承担办公室行政、财务与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曾任根与芽北京办公室行政专员、宣传事务官员、办公室主任等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分校统计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现任珍古道尔(北京)环境文化交流中心副总干事,北京根与芽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理事。

李永良——监事

李永良——监事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投资并购资深专家、大数据专家,中伯伦专业咨询机构创始合伙人。一直积极支持公益事业,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点亮基金主要发起人;近10年来,一直协助根与芽机构业务的发展。2017年5月起一直任北京根与芽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监事。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