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 黑猩猩伊甸园

珍·古道尔联合当地的社区政府一起,致力于保护黑猩猩及其栖息, 珍·古道尔研究会下还建立有两所黑猩猩救助中心,黑猩猩伊甸园(chimp eden)就是其中之一。

它成立于2006年,是南非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黑猩猩保护区(全称为:珍·古道尔研究所(JGI)南非黑猩猩保护区)。保护区位于南非的姆普马兰加省,就是地图上标注的这个位置。

保护区位于美丽的1000公顷的乌姆洛蒂自然保护区内,距内斯普鲁伊特15公里。在这里,可以感受到野性自然的自由与美好,光是坐着看日落,都感觉让人沉醉。

黑猩猩保护区的目标是拯救那些在丛林肉贸易中幸存下来的、或是沦为孤儿的、亦或是在非法宠物市场上被交易的黑猩猩,其中的一部分还是在马戏团、海滩度假村和夜总会娱乐中被囚禁而遭遇创伤的黑猩猩。这里虽然不是黑猩猩的自然栖息地,但已经成为了被解救的黑猩猩的快乐家园。

现在保护区共有三个不同的黑猩猩群,每一个群大约有7-13只黑猩猩,它们在安全的在半野生的圈养环境中生活,在保护区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它们得以从创伤中恢复过来,表现出了作为群体成员的正常社会交往和行为模式。

这里不仅仅是黑猩猩们的乐园,也是宣传黑猩猩保护的教育基地。很多游客和志愿者慕名而来。保护区的主要收入来自于门票和筹款,他们也欢迎世界各地的人去那儿,作为志愿者参与照顾黑猩猩,近距离感受这种神奇动物的美好。

这次 COVID-19疫情不仅让保护区的收入减少,也让黑猩猩们变得寂寞,听那儿的工作人员说,黑猩猩们时常跑到原来游人集聚的地方,多脸疑惑人们都去哪儿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关注并支持了黑猩猩伊甸园项目,成为了守护它们的其中一员

  • d11863e2f956596bd56057bfba0b62ff.jpg
  • ccfd23635d963e1ee197ce6465000bc3.jpg
  • 21446fa48425c7b9f801c45ec1ab7542.jpg
  • 0c1cc47c23cfce200687e7ed99848a51.jpg
你的云养黑猩猩已经长大了!

你的云养黑猩猩已经长大了!

两年前,我们帮助了两只黑猩猩——Amari和它的母亲Bazia。现在它们怎么样了呢?

了解详细
歪下巴黑猩猩Claude的不幸与幸运

歪下巴黑猩猩Claude的不幸与幸运

今天的黑猩猩主角是Claude,出生在2002年的他,他是丛林肉交易的受害者,并被当作宠物饲养。幸运的是,救援人员发现了Claude,他们联系JGI(珍古道尔研究会),在2010年,他被解救到了黑猩猩伊甸园庇护所。

了解详细
看到这只黑猩猩,就想到被脱发困扰的自己

看到这只黑猩猩,就想到被脱发困扰的自己

为什么Mowgli的毛发如此的稀疏?

了解详细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