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 长风行动

世界正面临各种复杂而急迫的挑战:疫情影响下的全球发展问题、儿童的教育公平问题、全球气候变化中的生存问题、第六次物种大灭绝问题……

对于地球和环境的未来,珍·古道尔说过一句话:There is a growing number of people, especially young people, who are aware of these problems and are fighting for the survival of our only home, Planet Earth. We must all join that fight before it is too late.(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青年人,认识到这个世界正面临危机,他们正在为人类唯一的家园地球而战。趁如今为时未晚,我们都必须加入这场战斗。)

根与芽始终相信着每个人的力量,更相信青年的力量。

“长风行动”是由北京根与芽发起的旨在培育中国未来的关怀型青年环境领袖(compassionate leader)的青年领导力项目。

我们想要寻找和支持的并不仅仅是那些有野心能够改造社会和改变世界的年轻人,我们更关注那些和珍·古道尔博士一样,能够同时关注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的关怀型青年领袖,向社会传递“希望、关爱、行动”的理念。

我们希望未来的环境领袖能用共情及关爱的态度看待事物,并通过采取一系列温和且坚定的行动改善他们所关注的领域,为改变环境和世界带去希望。根与芽将进行持续陪伴,助力青年成长。

云行信长风,飒若羽翼生”,我们期待青年乘风,扶摇而上,成为下一个“珍·古道尔”。

*该项目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德乐夫妇基金的支持。

他们说长风训练营一生难忘

他们说长风训练营一生难忘

随着9月的到来,长风的学员们也陆续开学,回到他们熟悉的生活节奏中。但训练营的风景仍然历历在目,用他们自己的话说,这是一生难忘的一周。 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这充实的一周,收获的一周,快乐的一周……他们希望用影像把他们学到的、感受到的、思考的传递给更多热爱地球的人。

了解详细
可持续有新花样|长风行动

可持续有新花样|长风行动

第三期长风行动第一阶段落下帷幕,第二阶段——线下训练营——也在火热筹备中,从第一阶段优选出的12名学员会来到线下,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学习成长时光。

了解详细
“长风行动”青年领袖培育项目招募丨惟有行动,才能带来希望

“长风行动”青年领袖培育项目招募丨惟有行动,才能带来希望

第三期“长风行动”将聚焦“可持续发展议题”,希望青年人们可以带着自己的关注和思考在项目中持续成长,发挥影响力,用团队的形式,领袖的视角,不断解决自己关注到的环境议题,继续往更高的目标攀登。

了解详细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